这是个莫得感情的发图号/10650
2753 18

整理整理了关于pc们的磕点…… !我已经完全把他们当做完整的制片人了_(:_」∠)_

⚠️结合了一点pl本人的性格

⚠️归根结底还是比较自我的东西,所以意见不同请谅解,但是欢迎讨论呀~


最后一p是让我感到比较震撼的地方,怎么说,不知道是稻草人刻意引导二次加工还是无意的,明明只是跑团,但是部分人设和后期的一些剧情竟然对得上,这也是让我感觉稻草人团更接近一部小说的原因之一吧。


不止是神父和所罗门,其实还有其他,比如所罗门对西蒙说到时我可以帮你了结杀害南希的凶手,后面二选一还真是所罗门做的决断,所罗门得到黄衣之王的书就不说了等等等(呃…… 好像大部分都是所罗门的剧情啊…… 只能说不愧是神棍吗……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现在随着所罗门san越低,我觉得他的善良阵营快呆不住了……。

评论(18)
热度(2753)
  1. 共1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数声雨滴 | Powered by LOFTER